雙喇叭、可反向無線充電,三星 Galaxy Z Flip 更多特色細節浮現

Mason | Samsung
台灣時間 2/12 的三星 2020 年首場 UNPACKED 發表會距今不到兩周,相信大家應該知道除了 Galaxy S20 系列,採用上、下摺疊螢幕設計的 Galaxy Z Flip 也將是焦點之一。而在正式發表的前夕,爆料達人再度釋出 Galaxy Z Flip 的相關情報,指出這款摺疊新機將會有立體聲揚聲器,同時還會支援無線反向充電機能。

Galaxy Z Flip 神秘功能   爆料達人搶先公開

知名爆料人 Ishan Agarwal 指出,三星 Galaxy Z Flip 的雙喇叭分別設置在機底和機頂的聽筒位置,當使用者橫向拿手機,例如看片或玩遊戲的時候,就能夠享受到較佳的音響效果。

此外,Ishan Agarwal 也提到三星 Galaxy Z Flip 將會支援 12W 無線充電,而且就算 Galaxy Z Flip 的電量不算大 (據傳是 3300mAh 或 3500mAh),三星還是會提供 9W 的 PowerShare 反向無線供電功能。

螢幕攤開後以 22:9 比例呈現,三星 Galaxy Z Flip 官方宣傳圖像曝光

資料來源:slash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