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20 系列將在 3/6 開賣?官網現玄機

Jason | Samsung
三星即將於 2 月 11 日(台灣時間 2 月 12 日)於美國舊金山舉辦 Unpacked 發表會,對外公布 2020 上半年度的旗艦機種 Galaxy S20 系列以及 Galaxy Z Flip 摺疊螢幕手機,關於它們的傳聞先前大家已經聽過很多了,然而手機到底何時開賣卻還是個未知數。不過,三星可能在無意間泄漏了天機。

螢幕放大到 6.9 吋,三星 Galaxy S20 最高階款將叫做 S20 Ultra?


美國三星官網先前推出一個登記網站,讓想要預購「the next Galaxy」手機的消費者可以填入資訊,等到預購活動開始時時三星會一一通知。然而這個官網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在介紹影片下方有一句話「Delivery by March 6 while supplies last」,中文翻譯叫做「3 月 6 日出貨,售完為止」;從這段話的意思來看,似乎代表手機的上市時間會設定在 3 月 6 日。不過,現在這段文字已經被改掉了,變成「快速送達、售完為止」。

gsmarena_002.jpg

而這個 3 月 6 日的上市時間指的是 S20 系列?或是 Z Flip?還是兩者皆是?目前還不清楚;不過如果這個上市時間是真的話,各位星粉們或許可以好好來規劃一下自己的年終獎金了。


引用來源:GSM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