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哏!三星 Unpacked 實體邀請函開箱

Jason | Samsung
三星即將於 2 月 11 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辦一年兩度的 Unpacked 發表會,大家應該都知道這一次的發表會即將公布的就是 S20 系列手機,甚至可能還會有 Galaxy Z Flip 摺疊螢幕手機。而在今天,我們收到了三星方面寄來的 Unpacked 發表會實體邀請函,一如以往相當有哏。

先來看看以往的三星實體邀請函:
IMG_8072.jpg


我們收到的包裹,裡面有兩個包裝精美的盒子,一個正方形一個長方形,剛好跟這一次 Unpacked 發表會主視覺上面的兩個方形互相呼應,也暗示了這一次發表會會有兩項產品公布。

IMG_8073.jpg
▲ 首先是一張邀請函,宣佈將於台灣時間 2/12 凌晨三時舉辦全球直播。

IMG_8074.jpg
▲ 跟著邀請函來的是兩個包裝精美的箱子。


這兩個箱子裡面裝的是什麼呢?實在讓人好奇。打開之後,發現正方形的盒子裡裝的是珠寶首飾盒、長方形的盒子裡裝的是單眼鏡頭杯。以往三星的實體邀請函贈品,都會暗示手機的一些新功能或特色,大家從這兩個贈品中能不能嗅出一點蛛絲馬跡呢?

IMG_8075.jpg
IMG_8076.jpg
▲ 正方形箱子裡面裝的是珠寶首飾盒。

IMG_8077.jpg
IMG_8078.jpg
IMG_8080.jpg
▲ 長方形盒子裡裝的是單眼鏡頭造型杯。

IMG_8082.jpg
▲ 聰明的你,看出這兩個東西暗示什麼了嗎?我們到時也會有報導文章,請大家持續鎖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