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加入硬體軍備競賽!Galaxy S20 Ultra 可能推 16GB RAM 版本

Mason | Samsung
先前我們有報導指出黑鯊遊戲手機 3 可能會配備 16GB RAM,而對於很愛針對硬體規格進行「軍備競賽」的中國手機品牌來說,相信大家可能不會對於這樣的規格升級感到很意外。不過若是智慧手機界的一哥三星也決定跟進「軍備競賽」,那就確實有點出乎意料了。

會這樣說是因為根據最新的情報,三星 Galaxy S20 系列裡面的大傢伙 Galaxy S20 Ultra,可能將會提供 16GB RAM 選擇,還有就是最低規格版本也至少將配備 12GB RAM。
 
SAMSUNG-GALAXY_S11e_5K_2-1-1280x720.jpg

日前 i冰宇宙、Max Winebach 兩位爆料達人分別都釋出和三星 Galaxy S20 系列有關的相機、RAM、ROM 硬體情報,提到這次的 Galaxy S20 系列在 RAM 的規格會開得很高,包含 Galaxy S20+ 以及 Galaxy S20 Ultra 的 RAM 都可能從 12GB 起跳,而 Galaxy S20 Ultra 則會提供 16GB RAM 版本,至於 ROM 部分最大則是提供到 512GB。
 
Samsung 加入軍備競賽   Galaxy S20+ 基本型號都有 12GB RAM  

而在相機部分,這兩位爆料達人的情報指出三星 Galaxy S20、S20+、S20 Ultra 這三款機型,只有 Galaxy S20 配置三主鏡頭,其餘兩款則是四主鏡頭的配置。而在相機的組合部分,據稱 Galaxy S20 是 12MP 標準鏡頭、64MP 望遠鏡頭、12MP 超廣角鏡頭的組合;Galaxy S20+ 是 12MP 標準鏡頭、64MP 望遠鏡頭、12MP 超廣角鏡頭、TOF 鏡頭的組合;最高階的 Galaxy S20 Ultra 則是 108MP 標準鏡頭、48MP 望遠鏡頭、12MP 超廣角鏡頭、TOF鏡頭的組合。

也就是說三星 Galaxy S20 系列並不會全線搭載 108MP 主鏡頭,只有 Galaxy S20 Ultra 才有。另外,據稱 Galaxy S20 Ultra 還將配置 5000mAh 電池,支援 45W 快衝、74 分鐘就可從 0% 充滿到 100% 電力。

 Samsung 加入軍備競賽   Galaxy S20+ 基本型號都有 12GB RAM  

02.jpg

消息來源:GizmochinaTwitter (Ice universe)Twitter (Max Wineb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