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叫 Bloom,三星粉餅盒摺疊手機型號傳稱「Galaxy Z Flip」

Jason | Samsung
三星的第二款摺疊螢幕手機,先前傳言會在 2 月的 Unpacked 發表會中與旗艦 S20 系列同時發表;而稍早在 CES 2020 時,三星還更在一個閉門會議上對客戶展示這款摺疊螢幕手機,並定名為「Bloom」。不過今天有進一步消息傳出,它的型號並不會叫做 Bloom,而是另有其名。

以蘭蔻粉餅盒為設計發想,三星摺疊螢幕新機叫 Galaxy Bloom! 
▲ 先前在 CES 三星的閉門會議中流出的 Galaxy Bloom 簡報(左)


對於三星內部消息相當瞭解的爆料人「i 冰宇宙」,日前在推特上表示,這款以粉餅盒做為設計概念的三星摺疊螢幕手機,正式的型號並不是「Galaxy Bloom」,因為 Bloom 僅是個內部代號;實際的型號其實叫做「Galaxy Z Flip」,並上傳它的標準字設計圖檔。

根據先前的傳聞,Galaxy Z Flip 將會搭載高通 S855 處理器,主螢幕尺寸為 6.7 吋,並內建 1000 萬畫素前置相機;至於原本 Galaxy Fold 的接替款式 Galaxy Fold 2 依舊存在,傳聞將採用高通 S865 處理器。

EOErcwZUYAQ6WCE.jpg


較令人感到好奇的是,如果 i 冰宇宙的爆料正確的話,這款摺疊螢幕手機並不是單純叫做 Galaxy Flip,而是中間加入了 Z 的字樣,是否代表未來三星的摺疊螢幕手機都將歸納為 Galaxy Z 系列?還是有可能三星在摺疊螢幕手機這邊會以兩條主線運作:Galaxy Fold 代表「類平板」的摺疊螢幕手機、Galaxy Z 代表「類貝殼機」的款式?值得後續觀察。
 

引用來源:Phone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