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頂規路線,三星 Galaxy Fold 2 傳聞將配置高通 S855 而不是 S865

Mason | Samsung
Galaxy Fold 摺疊螢幕手機系列的最新產品,預期會在 2 月 11 日的 2020 年首場 UNPACKED 活動現身。近期的情報顯示 Galaxy Fold 2 (暫稱) 並不是 Galaxy Fold 的後繼款式,而是價格相對親切的摺疊手機新選擇。至於價格 Galaxy Fold 2 的價格之所以會相對親切,原因之一可能在於處理器、相機等硬體規格的選擇,不會用上最新款的高通 S865 而是 S855。

01.jpg

型號是 SM-F700F 的三星 Galaxy Fold 2,除了會採用面積相對比初代 Galaxy Fold 小一點的摺疊螢幕,同時也只在外蓋配置小尺寸的訊息顯示區塊;處理器部分最新消息指出 Galaxy Fold 2 會搭載的是高通 S855,也就是高通上一代的旗艦處理器,搭配 10MP 自拍相機。
 
日前才有報導指出,全新設計的三星 Galaxy Fold 2 可能會以 857 美元左右 (約台幣 25,700 元) 的價格推出,這價格相對於市面上的其他摺疊手機來說都相當有競爭力。雖然說 Galaxy Fold 2 的規格可預期不會像 Galaxy Fold 那樣給好給滿,但可用相對便宜的價格體驗最新摺疊螢幕科技,相信對摺疊螢幕手機的普及有不小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