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CEO:Fold 在全球至少銷售了 40 萬台

inno | Samsung
折疊手機從去年推出以來一直都是智慧型手機產業界的優先話題,而其中三星 Galaxy Fold 也在經歷了不少硬體面的技術修正之後,終於正式在全球上市了。雖然甫推出價格相當不斐,但是在全球有推出的市場當中,三星 Galaxy Fold 一直都有相當不錯的銷售量。

76BED4C4-521D-4A18-B008-81E487C6BDEE.jpeg\

而對於三星 Galaxy Fold 的銷售數字,三星也遲遲未對外公布三星 Galaxy Fold 的銷售數量,雖然先前曾經有一份報告中指出三星 Galaxy Fold 在全球銷售了近 100 萬台的情報,但後來隨即被三星給否認。

gsmarena_003.jpg

不過在目前於美國當地舉辦的 CES 2020 展當中,在一場訪談會上現任三星執行長 DJ Koh 似乎對外表示,目前三星 Galaxy Fold 的銷售數量約在 40~50 萬之間,雖然這台手機身為初代產品在各方面也點試水溫的階段,但以這樣的銷售成績來講,似乎是相當不錯的表現。

而接下來三星要面臨的則是預計在二月推出的 Galaxy S20 系列,或許在這次的發表會中三星又會端出全新的折疊手機也說不定,大家就等著看看吧!

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