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開賣,三星 Galaxy Note 10 Lite 將於 1/13 首度登台亮相

Mason | Samsung
三星選在 CES 2020 開展前夕,一口氣發表了 Galaxy S10 Lite、Galaxy Note 10 Lite 等兩款掛上「Lite」型號的全新機款,並且預告當中配有 S Pen、超廣角三鏡頭相機、4500mAh 電池的 Galaxy Note 10 Lite 將於二月初在台灣市場開賣。而今日台灣三星則是進一步的確認,Galaxy Note 10 Lite 將會於 1 月 13 日的媒體活動中首度登台亮相。

01.jpg

三星 Galaxy Note 10 Lite 屬於 Note 系列的延伸機款,手機中標配一支 S Pen,支援低功耗藍牙連線,消費者透過按壓 S Pen 筆身按鍵即可操作投影片簡報、控制影片播放或拍照,也能將筆記轉換成文字,與 Note 10 系列的 S Pen 功能大致相同。

【新聞照片7】Galaxy Note10 Lite 星環紅正面.png


其他硬體規格部分,Galaxy Note 10 Lite 搭載 6.7 吋 Super AMOLED Infinity-O 極限全螢幕、與 Galaxy Note 9 同級的 Exynos 9810 處理器(2.7GHz + 1.7GHz)、 6GB / 8GB RAM 以及 128GB ROM。Galaxy Note 10 Lite 搭載 4500 mAh 容量的電池,甚至比起 Note 10+ 的 4300 mAh 還要高。

在相機部分,Note 10 Lite 配置方塊相機模組設計的 L 形排列三鏡頭,分別是 1200 萬畫素 F2.2 超廣角鏡頭、1200 萬畫素 F1.7 標準鏡頭(支援 OIS 以及 Dual Pixel 相位差對焦)、以及 1200 萬畫素 F2.4 遠距鏡頭(支援 OIS),至於前置鏡頭則為 3200 萬畫素 F2.2。

【新聞照片8】Galaxy Note10 Lite 星環銀.png


【新聞照片9】Galaxy Note10 Lite 星環黑.png

目前還不確定三星 Galaxy Note 10 Lite 的實際上市的 RAM 規格版本與價格,但預期在 1 月 13 日的台灣媒體發表活動上,三星可望會公布更詳細的台灣上市資訊。

【新聞照片10】Galaxy Note10 Lite 星環紅.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