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全球 5G 時代,三星 2019 年 5G 智慧機出貨超過 670 萬台

管理員 | Samsung
【消息來源 / Samsung】 

三星電子宣布 2019 年 Galaxy 5G 智慧型手機全球出貨量突破 670 萬,讓廣大的消費者體驗新世代網速與性能。截至 2019 年 11 月,三星 5G 智慧型手機於全球市占率達 53.9%,同時也領先業界推出五款 Galaxy 5G 裝置,包括 Galaxy S10 5G、Note10 5G 和 Note10+ 5G,以及近期上市的 Galaxy A90 5G 和 Galaxy Fold 5G。
 
01.jpg

三星電子總裁暨 IT 與行動通訊事業部手機研發負責人 TM Roh 表示:「消費者迫不急待想體驗 5G 帶來的優勢,我們十分自豪三星以豐富的產品陣容帶來卓越的 5G 體驗。對三星而言,2020 年將是 Galaxy5G 發光發熱的一年,很高興能為更多類型的行動裝置注入 5G 技術,為人們帶來超乎想像的行動經驗。」

03.jpg
 
預計 2020 年首季於南韓上市的 Galaxy Tab S6 5G,結合超快網速與 Galaxy Tab 系列的強悍功能與性能,將是全球首款 5G 平板。Galaxy Tab S6 5G 以配備絕佳的顯示器、多媒體功能,以及 5G 技術,帶來了高畫質的視訊會議,實現觀看直播和預錄影像,或與朋友暢玩雲端、線上遊戲的卓越體驗。
 
Counterpoint Research 研究副總裁 Neil Shah 表示:「2019 年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分布,5G 智慧型手機的市占率僅 1%。不過,2020 年將會是大爆發的一年,預計 5G 智慧型手機的銷量將成長1,687% ,市占率將達到 18%。2019 年三星以開創先河的 5G 端對端解決方案-從參與 3GPP 標準的制定、半導體、行動裝置到網路設備,成為引領 5G 市場發展的重要推手之一。放眼 5G 未來的龐大成長機會,三星將透過繼續加碼投資,洞燭先機並掌握優勢,引領未來十年的技術發展。」
 
02.jpg

三星深耕 5G 技術近十年的光景,藉由與電信商、監管組織、政府機構展開密切的合作,致力讓 5G 技術從實驗室走向真實世界,開發最卓越的 5G 體驗。身為引領 3GPP 和 O-RAN 聯盟等產業組織的要角,為加速 5G 商業化的腳步,三星承諾以開放式態度建立合作網絡,為廣大消費者和企業帶來福音。回首過去一年,除了精銳盡出的 5G 裝置陣容外,三星亦達成數個歷史性的里程碑,包括在韓國為全球首個 5G 商用服務提供網路設備,與全球電信龍頭攜手合作,擴大 5G 網路的佈局、引進 5G 經驗和使用案例。
 
展望新的一年,三星將提升 Galaxy 5G 行動裝置速度、性能、安全性的技術進展,持續以突破性的 5G 技術成為業界領頭羊。在 2020 年,這些技術進展將為更多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的行動體驗,改變電影、電視、賽事觀看與互動模式,及遊戲體驗、與親友聊天的方式。

 
欲瞭解更多三星 Galaxy 5G 行動裝置相關資訊,敬請造訪三星官方網站news.samsung.com/galaxy、www.samsungmobilepress.com或www.samsung.com/gala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