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邀請函釋出,三星 Galaxy S20、Fold 2 確認將於 2 月 11 日揭曉

Mason | Samsung
先前有消息指出三星可能選在 2 月 18 日揭曉 2020 年上半年旗艦機款,後續則有其他情報指稱發表會的時間其實更早,可能會是 2 月 11 日。而現在答案已經正式揭曉,三星官方發表會資訊已經曝光,確認新一代的 Galaxy 旗艦將會於 2 月 11 日亮相。

01.jpg

三星 2020 年首場的 UNPACKED 發表會邀請函,不久前已經在網路上曝光,顯示發表會的日期是 2 月 11 日,而且邀請函的首波宣傳圖像更暗示當天會登場的旗艦新機,很可能不只有一款而已。

先前的情報指稱,三星打算一口氣揭曉 Galaxy S20 系列旗艦,以及採用上下摺疊方式然後售價相對比較親民的 Galaxy Fold 2。另外若沒意外的話,加入降噪功能同時續航力也強化的 Galaxy Buds+ 真無線耳機,也會於 2 月 11 日一同亮相。

02.jpg
 
消息來源:Twitter (@water8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