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Fold 2 傳可能將比 S11 更早開賣

Jason | Samsung
三星最近才宣布將於 2020 年 1 月初在台發售旗下第一款摺疊螢幕手機 Galaxy Fold,並開出 68,888 元的售價;不過其實三星也正在開發它的下一代 Galaxy Fold 2,實機諜照已經在日前曝光。而現在也有傳聞,三星至少在韓國市場可能會讓 Galaxy Fold 2 先於 S11 上市。

三星 Galaxy Fold 2 搭新科技,摺疊螢幕可望更加平整


根據《SamMobile》引述韓聯社報導,三星的下一款摺疊螢幕手機 Galaxy Fold 2 先前傳聞將會延續 Galaxy Fold 與 S10 的慣例,在同一場發表會中與 S11 一起對外發表,不過三星這一次可能會考慮讓 Galaxy Fold 2 早於 S11 上市,至少在韓國市場是如此。

韓聯社報導,根據他們的消息來源指出,三星目前正與韓國三大系統業者商談,希望能在 2020 年二月在韓國推出 Galaxy Fold 2;不過由於三星在 2 月中旬才會於美國舉辦 Unpacked 發表會發表 Galaxy Fold 2,因此代表 Galaxy Fold 2 在發表之後可望馬上就在韓國上市。

uniqlo_1_6631820b6bdb3bbf8f09377b45766a92.jpg


三星第二款摺疊螢幕手機 Galaxy Fold 2 設計有別於 Galaxy Fold,採用經典貝殼機機構,收折後體積更小容易攜帶,背面更設有小型單色螢幕可顯示時間與通知;打開後則是回復成一般直立手機的尺寸,與 Galaxy Fold 打開螢幕後變成平板的設計不同。

報導指出,三星決定提早讓 Galaxy Fold 2 上市的原因,主要是由於市面上越來越多的摺疊螢幕手機競品,包括華為的 Mate X 以及摩托羅拉 RAZR 都會在 2020 年推出,三星想要在這個市場捷足先登,於是做出提前上市的決定。

在售價部分,韓聯社引述消息來源指出,Galaxy Fold 2 的售價可能會在 1,500 美元上下,比起 Galaxy Fold 的 2,000 美元來得便宜。至於韓國以外的市場是否也會在二月上市?目前並沒有消息,可能要等發表後才會比較明瞭。

引用來源:SamMobile韓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