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Fold 2 搭新科技,摺疊螢幕可望更加平整

Mason | Samsung
據傳三星 Galaxy Fold 2 (暫稱) 可能會於 2020 年 2 月 18 日和 Galaxy S11 系列一同現身,而這款已經有實機諜照曝光的螢幕可摺疊機,賣點除了配置上、下摺疊螢幕之外,據傳還會有一項和老大哥 Galaxy Fold 不太一樣的地方,那就是覆蓋在摺疊螢幕上的特殊物料。
 
01.jpg

當前的螢幕可摺疊機,在 Galaxy Fold 的屏幕出現皺紋,主要原因相信與柔性屏幕採用塑膠覆蓋有關,然而在明年 2 月發表的 Galaxy Fold 2 翻蓋機,問題有望得以解決。

知名的三星產品爆料人 i冰宇宙 (Ice universe) 的爆料,三星 Galaxy Fold 2 的柔性可摺疊螢幕,會首次用上「Ultra Thin Glass」覆蓋,用來取代初代 Galaxy Fold 採用的塑膠物料。 i冰宇宙表示消息已經獲得確認,同時指出 Ultra Thin Glass 可讓螢幕變得更平整、更少皺褶,他認為這是用於摺疊手機的正確物料。

爆 Galaxy Fold 2 黑科技   UTG 玻璃摺得唔會爆  

 玻璃物料一般給人的印象是易碎易裂,但三星能夠用於摺疊手機上,則相信克服了這個問題。事實上,三星在本月初向歐盟知識產權辦公室申請了「Samsung Ultra Thin Glass」、「Samsung UTG」和「UTG」的商標,描述指這是用於包括智慧機和其他電子產品的螢幕,有消息指出 Ultra Thin Glass 面板的厚度甚至比頭髮更薄。
 
爆 Galaxy Fold 2 黑科技   UTG 玻璃摺得唔會爆  

資料來源:ph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