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無線充電行動電源將可支援 25W 快充

Jason | Samsung
三星先前推出一款支援無線充電的行動電源「三星無線閃充行動電源」,它除了有 10000 mAh 容量之外,也有 15W 快充,還可以有線無線同時充電;不過隨著 Note 10+ 的快充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 45W,15W 快充的功率似乎有些慢了,因此三星也將針對這個配件做改版。

三星「無線閃充」10000mAh 行動電源開箱:最多二裝置同時充電,一顆搞定手機、手錶和耳機!


外媒《SamMobile》報導,美國 FCC 最近通過三星型號為「EB-U3300」行動電源的認證,從它的規格來看,這款新的行動電源可以支援最高 25W 的有線輸出,容量維持在 10000 mAh;另外在韓國認證網站 SafetyKorea 上也釋出了這款行動電源的外觀照片,從照片上來看,它從上一代的 1A1C 接口改為 2C,另外也同樣加入無線充電模組,但無線充電的功率可能維持在現有的 15W。

目前還不清楚三星何時會發表這款配件,《SamMobile》表示,它可能會在二月與 S11 一同發表,也有可能在 S11 發表之前就推出,因為現在已經有許多三星手機支援 25W 以上快充,包括 Note 10 系列、A70,以及之後的 A71 / A91。

Samsung-25W-wireless-charging-power-bank.jpg
▲ SafetyKorea 公布的 EB-U3300 行動電源外觀照片。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