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階入門定位,三星發表 Galaxy A01 雙鏡頭新手機

Mason | Samsung
日前三星才發表了 Galaxy A51、A71 兩款中階新機,隔沒多久三星又發表了另一款規格定位偏向入門的新機:Galaxy A01。

01.jpg

由於是入門定位產品,三星 Galaxy A01 並沒有花俏的外型設計,機身採用塑料材質打造,搭配 5.7 吋、HD+ 解析度的瀏海造型 Infinity-V 螢幕。其他硬體規格則包含型號未公布的八核心處理器(Quad 1.95 GHz + Quad 1.45 GHz)、2GB RAM、16GB ROM (支援 miroSD 擴充),還有 3000mAh 容量電池。

02.jpg

三星 Galaxy A01 配置 5MP、f2.0 光圈的自拍鏡頭,以及 13MP、f2.2 2.2 標準鏡頭 + 2MP 景深鏡頭的雙主鏡頭組合。Galaxy A01 不支援指紋辨識機能也沒有 NFC,但支援 FM 收音機功能,至於價格和發售規劃官方目前尚未詳細公告。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