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11+ 電池容量加大功勞在 LG 身上?

Mason | Samsung
從目前流傳的情報來看,三星 Galaxy S11 系列除了處理器將升級之外,相機規格以及電池容量的提升目前看來也將是一大重點。而最新的消息指出,Galaxy S11+ 電池容量之所以可望進一步提升,功勞很可能會在另一家韓系品牌 LG 的身上。
 
01.jpg

相關報導指出,三星將會為 Galaxy S11+ 配備 5,000mAh 大容量電池,比起任何 Galaxy S 和 Note 系列旗艦機的電池容量都要更高,而業界消息指出,負責供應此電池的正是 LG。另外,LG 供應的電池容量雖然達 5,000mAh,但電池體積卻不一定變大,因為 LG 的電池保護模組比同類產品小了大約 57%,所以 Galaxy S11+ 的體積不會因電池容量增加而變大,或佔用了其他零件的空間。

但目前相關情報僅掌握到三星 Galaxy S11+ 的可能電池容量,至於 S11e、S11 的電池容量和 S10e、S10 相比有何差異,目前還無法進一步確認。
 
主打功能要靠 LG 零件   Galaxy S11+ 內部消息外洩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