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摺疊螢幕手機 Galaxy Fold 確定在台上市,12/26 開媒體鑑賞會

Jason | Samsung
三星的首款摺疊螢幕手機 Samsung Galaxy Fold,先前受到不少消費者的關注,可惜的是三星選擇不在台灣推出這款手機;不過這個情況即將改變。三星預計將於 12 月 26 日舉辦 Galaxy Fold 的媒體鑑賞會,預期也會宣佈在台推出這款手機,並公布售價與上市時間資訊。

【三星媒體邀請函】Samsung Galaxy Fold_ 媒體鑑賞會.jpg


其實,Galaxy Fold 會重新在台上市的傳聞先前就已經在業界流傳,這款三星旗下首款摺疊螢幕機種搭載目前還走在很前端的 7.3 吋 Infinity Flex 可摺疊螢幕(Dynamic AMOLED),可以有相當於平板的大視野瀏覽效果,摺疊起來之後也可藉由外側的 4.9 吋副螢幕操作,並且更好收納。

另外,Galaxy Fold 的硬體也是頂級水準,可支援 5G 並配有高通 S855 處理器以及 12GB RAM 和 512GB ROM,還有多達六顆的相機鏡頭。有鑑於 Galaxy Fold 的獨特性,預期它在台灣應該也是會採取限量販售模式,不過實際販售的數量以及售價也是要當天才會比較明瞭。

 

延伸閱讀


三星 Galaxy Fold 有望在台灣市場正式推出,年底前可能會有進一步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