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View 升級版?三星 Galaxy S11 可能搭 Mobile View 新功能

Mason | Samsung
每年第一季三星都會發表新一代的 Galaxy S 系列旗艦手機,除了升級硬體規格之外,軟體新功能也是吸引消費者換機的關鍵之一。日前有情報指出,三星友可能會在 Galaxy S11 系列身上升級現有的 Smart View 的升級版,名稱將叫做「Mobile View」。
 
01.jpg

海外網站 letsgodigital 在歐盟知識產權局(EUIPO)發現,三星於 12 月 13 日提交了一項「Samsung Mobile View」商標申請。根據申請文件的描述,Samsung Mobile View 商標將用於電視、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穿戴式裝置、智慧手錶和智慧眼鏡,用來連接電視和行動裝置,可幫助數據、文件、圖像、影音和多媒體檔案的接受、處理、傳送和顯示,並且將行動裝置的畫面同步到電視螢幕。
 
挑戰 Chromecast 新功能   或在 Galaxy S11 率先推出  

當前三星手機已經有類似的功能 Smart View ,可以將手機畫面或播放的內容,同步到電視、揚聲器或 Chromecast 裝置。至於 Samsung Mobile View 和 Smart View 有什麼分別,現在還不得而知,外界預期此商標可能會配合 Galaxy S11 的新功能推出。此外,三星還被發現申請「Samsung My Album」商標註冊,同樣可應用於上述裝置,描述的功能則是將行動裝置的相片以自訂方式同步到電視螢幕顯示。
 
資料來源:letsgo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