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iPhone 更便宜?據傳三星 Galaxy Fold 2 售價將會更親民

Mason | Samsung
以往 Apple 的 iPhone 都是旗艦級手機的定價指標,屬於一般大眾消費者會購買的手機中,售價最高的產品線。不過今年開始三星、華為陸續發表整體定位超越一般旗艦的螢幕可摺疊產品,也因此拉高了價格帶,比起 512GB 容量的 iPhone 11 Pro Max 還要更貴。不過螢幕可摺疊產品的高貴售價狀況,也許 2020 年將會有所改變。

tunacat_3_fd610657c4fc54896e3dd91c88b8b299.jpg

根據韓國媒體《The Korea Herald》的報導,三星 Galaxy Fold 的後繼款式價格將會更加親切,甚至比旗艦級的 iPhone 定價更低。知情人士透露三星 Galaxy Fold 2 在韓國市場的定價,甚至有可能降到約 840 美元左右(折合台幣約 25,600 元左右)。

而三星 Galaxy Fold 2 之所以價格能更加親民,原因之一可能是 Galaxy Fold 2 的機身設計轉變,據傳將會採用和 Motorola RAZR 相似的上、下摺疊設計,和當前的 Galaxy Fold 相比可摺疊螢幕的面積減少,也因此讓成本得以下降。但也有可能是三星會針對  Galaxy Fold 2 的硬體規格做出調整,或許會提供相對入門的規格版本讓消費者選擇。

還有,消息人士指稱三星的 Galaxy Fold 2 可能會在 2020 年 2 月底舉行的 MWC 2020 期間,和三星 Galaxy S11 系列同步亮相,但這兩個旗艦產品線的實際推出時程可能還是會有所差別。

消息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