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11 還沒發表,保護殼已經可以買得到

Jason | Samsung
三星明年上半年的旗艦:Galaxy S11,最近在網路上曝光的機率愈來愈高,前陣子 Onleaks 才陸續釋出三星 Galaxy S11e、S11、S11+ 的設計概念圖,大家可以看見未來 S11 的可能外觀;不過雖然手機還沒有正式發表,但卻有保護殼廠商動作很快,已經製作出了 S11 的防摔保護殼,並且已經開始販售。

Synic-Rugged-Armor-Case-For-Samsung-Galaxy-S11.jpg

這間製作 S11 保護殼的品牌叫做 Synic,這款保護殼採用軟性 TPU 材質,四周突出的邊角有防撞作用,另外也可以看到它的方形相機模組開口。這款 Synic S11 保護殼的售價每個僅有 0.59 美元(約台幣 18 元),在 GIZTOP 批發電商以最低 100 個為單位販售,至於它到底與 S11 合不合?可能要等手機發表後才會比較清楚。

s11-case-2.jpg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