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拍大躍進?三星 S11 有可能額外搭低光源拍照專用感光元件

Mason | Samsung
預計會在 2020 年首季推出的三星 Galaxy S11 系列,近期已經有不少情報可讓外界預覽新機的能外型以及規格特色。而最新的資訊則是暗示,三星不僅可能要讓 Galaxy S11 系列換上 108MP 超高畫素感光元件主相機,甚至有可能額外再配置一個低光源拍照專用感光元件,進一步強化夜拍效果。

01.jpg

海外網站 LetsGoDigital 日前發現三星申請了名叫「Bright Night Sensor」的新商標,並且註明是可以用於手機、平板等產品的感光元件。雖然先前三星就已經在 Galaxy S10 系列身上,使用了 Bright Night 來當作夜景拍照模式的名稱,但這次的「Bright Night Sensor」商標指的不是拍攝模式或是軟體機能,而是硬體感光元件;因此外界推測三星後續將推出的 Galaxy S11 系列可能不只靠軟體運算來提升夜,而是可能會額外配專屬低光源拍照專屬的感光元件,透過軟、硬體雙方面來強化夜拍效果。

02.jpg

儘管註冊商標不能當作是鐵證,但若三星 Galaxy S11 系列真有額外的低光源感光元件,那不免會讓人好奇實際夜拍效果到底能進化到甚麼程度。

消息來源:LetsGo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