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美國 FCC 認證,三星 Galaxy S10 Lite 身分正式確認

Mason | Samsung
近日我們陸續分享了幾則和三星 Galaxy S10 Lite 有關的傳聞,但可能還是有人會懷疑消息的真實性。然而最新的鐵證已經出爐,証實三星真的要針對 Galaxy S10 系列再推衍伸機款,因為 Galaxy S10 Lite 的名稱,日前已經出現於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的名冊當中。

01.jpg

三星 Galaxy S10 Lite 日前取得了 FCC 的認證,文件中還附有手機設定頁面以及手機資訊的螢幕截圖,可看到三星 Galaxy S10 Lite 的具體型號為 SM-G770F,跟之前的傳聞相同。

根據先前的情報,三星 Galaxy S10 Lite 將會配置 6.7 吋 SuperAMOLED 螢幕、高通 S855 處理器、支援 45W 快充的 4500mAh 電池,然後將有 8GB+128GB 以及 8GB + 256GB 兩種規格選擇,將配置 32MP 前鏡頭和以 48MP 標準為首的三主鏡頭,然後其中一組鏡頭是超廣角鏡頭。

獲美國 FCC 認證   Galaxy S10 Lite 身份確認

雖然目前還無法確認 三星 Galaxy S10 Lite 的具體發表日期,但外界推測 Galaxy S10 Lite 將會在短期內現身,並且有黑、白、藍 3 色機身選擇。

消息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