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吋螢幕、4500mAh 電池、超廣角三鏡頭,三星 S10 Lite 規格更勝師兄?

Mason | Samsung
三星可能會針對 Galaxy S10 系列最推出一款 S10 Lite 的傳聞,近期有越來越多的情報顯示很可能真有其事。日前有兩位海外的爆料人,不約而同的針對 Galaxy S10 Lite 硬體規格爆料,指出這款未發表新機不只搭載 6.7 吋大螢幕、4500mAh 電池容量,同時還將配置包含超廣角鏡頭的三鏡頭主相機,硬體規格定位和它的「師兄」:Galaxy S10e、S10 相比絲毫不遜色。

0.jpg

根據 Ishan Agarwal、Mehek Goaswami 這兩位爆料達人的說法,型號是 SM-G770F 的三星 Galaxy S10 Lite,主要的硬體規格包含 6.7 吋 SuperAMOLED 螢幕、高通 S855 處理器、支援 45W 快充的 4500mAh 電池,然後將有 8GB+128GB 以及 8GB + 256GB 兩種規格選擇。

至於在相機部份,三星 Galaxy S10 Lite 將配置 32MP 前鏡頭然後搭配以 48MP 標準為首的三主鏡頭,然後其中一組鏡頭是超廣角鏡頭。但其他兩組鏡頭的規格  Ishan Agarwal、Mehek Goaswami 的說法不太相同,一位說是 48MP 搭 8MP 和 5MP 鏡頭,另一位則是說 48MP 搭 12MP 和 5MP 鏡頭。
 
 
至於三星預計何時會推出 Galaxy S10 Lite?是否僅會在特定市場推出?目前則是都還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可以確認。

消息來源:BGRV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