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1 將搭載三星新的 SAMOLED 有機螢幕?

inno | Samsung
三星下一台旗艦智慧型手機「Galaxy S11」(暫稱),雖然還沒進入 2020 年,但是已經有不少小道消息傳出了。根據外媒 LETSGODIGITAL 報導,下一代 Galaxy S11將會採用全新的 EL 有機螢幕「SAMOLED」,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samsung-samoled.jpg

根據海外媒體的說法,目前三星已經註冊了「SAMOLED」的商標,而根據字面上的意思,很有可能讓人以為是現有的 Super AMOLED 的縮寫,不過 Super AMOLED 已經維持很多年了,沒必要為了同樣的東西又申請一樣的商標。而 「SAMOLED」同時也能看成是 SAMSUNG + AMOLED 兩者的結合,他很有可能會是一種新的 EL 有機螢幕技術,但現在只能從商標中猜測,無法了解其真正的技術為何。

gsmarena_002-2.jpg

但是至少明年的「Galaxy S11」在螢幕上應該會有突破性的發展,究竟會是怎麼樣呢?就等待時間來證明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