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號「哈伯」:傳三星 S11 相機有 5X 光學變焦

Jason | Samsung
隨著 2019 年步入尾聲,關於 2020 年上半年三星旗艦手機 S11 系列的傳聞也漸漸開始多了起來。先前的傳聞指出,S11 可能也會採用三星與小米共同開發的 1 億 800 萬畫素 ISOCELL Bright HMX 感光元件,成為小米 CC9 Pro(國際版小米 Note 10)之後的第二款億級畫素機種,但 S11 可能會使用它的第二代感光元件。

而在今天,又有一項新傳聞流出。荷蘭網站《Galaxy Club》引述知情人士指稱,代號為 Picasso(畢卡索)的 S11,其實內建的相機也有自己的代號,稱為「Hubble」,這個代號跟美國太空總署的哈伯天文望遠鏡同名,因此似乎暗示 S11 會有類似的高倍變焦望遠拍攝能力。

Hubble_telescope_2009.jpg
▲ 哈伯天文望遠鏡。(Image credit: Wikipedia


以世界著名的天文望遠鏡為名,那麼它的望遠拍攝功力有多厲害呢?這點目前還不得而知,不過有傳聞 S11 也會搭載 5 倍潛望式鏡頭,如果加上它的第二代 108MP 感光元件,會不會在變焦能力與畫質上打敗小米、華為等競爭對手?大家可拭目以待。


引用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