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東西自己用?爆料指三星 S11 相機可能搭載第二代 108MP ISOCELL 感光元件

smartgeek | Samsung
小米 CC9 Pro 最新發表,成為全球首部採用 Samsung ISOCELL Bright HMX 感光元件,配備 1.08 億畫素相機和 5 倍潛望鏡式變焦的手機,更一舉攻上 DxOMark 拍照手機寶座,成為三星感光元件護航它牌手機成名的又一例。

不過,在小米 CC9 Pro 發表之前,已有大神爆料 Samsung 其實會把「好東西」留來自用。

AndroidPIT-samsung-galaxy-s10-group-shot-ab34-w782.jpg

ISOCELL Bright HMX 是 Samsung 和小米共同開發的產物,也是第一代擁有 1.08  億像素的感光元件,除了小米 CC9 Pro 會採用,其姊妹機小米 Note 10 也會搭載。

著名爆料人冰宇宙 @UniverseIce 昨日在 Twitter 表示,Galaxy S11 有很高的可能性會配備 1.08 億像素相機,但並非小米使用的第一代 ISOCELL Bright HMX,而是更新的第二代。兩者有什麼具體分別?與三星同樣喜歡「擠牙膏」式爆料的 i 冰宇宙當然沒有講清,但相信隨著明年二月越來越接近,之後一定會有更多資料流出。

1105-6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