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 600 萬台銷量目標,三星 2020 年將強化螢幕可摺疊機銷售力道

Mason | Samsung
雖然三星 Galaxy Fold 的推出之路有點不順,但這款螢幕可摺疊裝置還是於 9 月起在全球各地陸續開賣了。雖然外界可能會認為這類的產品還屬於實驗性質,不過三星看來並不只是要試水溫這麼簡單,相關報導指出三星未來打算要強化銷售力道,讓螢幕可摺疊裝置在 2020 年可達 600 萬台的銷售規模。

01.jpg

相關報導指出三星對螢幕可摺疊裝置的前景感到樂觀,因此將 2020 年的螢幕可摺疊裝置銷量設定了一個相當具有信心的數字:600 萬台。

據了解 9 月起才陸續在特定市場推出的 Galaxy Fold,銷量已經突破了 50 萬台,而三星原本則是把 2020 年的銷售目標定在 1000 萬台,後續則是將目標下調到 600 萬台,然後這個數字依然高於市場調查機構當初預估的 300 萬台不少。

雖然全年 600 萬台的銷量以旗艦手機來說不是甚麼大數目,但對於定價比一般旗艦高昂的螢幕可摺疊機來說,這數字則是相當驚人,可見三星對螢幕可摺疊裝置的未來確實相當有信心。

資料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