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子榮登 2019 Interbrand 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第六名

管理員 | Samsung
【消息來源 / Samsung】 

三星電子今天宣佈以高達 611 億美元的品牌價值,名列 Interbrand「2019 年全球最佳品牌」第六名,與去年排名持平,品牌價值上升二個百分點。

01.jpg

 
三星電子的成功主要歸功於下列因素:
● 持續推出創新產品,滿足消費者的最新生活型態、潮流與需求,包括 BESPOKE 冰箱、Sero TV 及 Galaxy Fold。
● 奠基於未來創新技術的強勁成長動能,包括 5G、AI 人工智慧、物聯網和汽車業務。
● 穩居全球半導體市場龍頭地位,以及領先業界的技術實力。
 
Galaxy 系列新機屢創銷售佳績,使三星電子的行動事業發揮亮眼表現。三星電子推出 Galaxy Fold,成為折疊手機領域的領航者,並透過品牌故事「Do What You Can’t 挑戰你所不能」,引起廣大消費者的共鳴。於影像顯示事業方面,三星電子連續 13 年蟬連市場第一大品牌,不僅透過 QLED 8K 量子電視和 MicroLED 顯示器,為消費者帶來嶄新的觀賞體驗,也藉由 The Sero、The Frame 和 The Serif 的推出,滿足現今消費者的生活型態。在數位家電事業,三星電子仍持續領導頂級冰箱與洗衣機的市場地位,並藉由推出如 BESPOKE 等創新的差異化產品,持續為消費者帶來福音。
 
三星電子以領先業界的 5G 技術,推出首款 5G 智慧型手機。在促進 AI 和 IoT 的成型上,三星電子的 5G 技術發揮重要的影響力,以無與倫比的速度,加速自駕車時代的來臨。
 
在半導體事業方面,三星電子藉由開始量產業界首款 12-gigabit (Gb) LPDDR5Mobile DRAM,以及首款採用 100 層以上單棧設計的第六代 V-NAND,進一步擴大市場占有率。此外,三星電子持續加碼投資系統半導體領域,包括研發和生產設施的擴建。
 
市場領導地位與積極投資創新技術,是三星電子再次榮登排行榜的關鍵。三星電子不僅挹注資金於內部研發,也透過其與合作夥伴的策略結盟,積極擴大產品生態圈規模,並投資在各領域嶄露鋒芒的新創事業,包括汽車產業。
 
三星電子行銷長李英熙(YH Lee)表示:「我們致力於深具意義的創新,以滿足消費者的喜好並改善生活,我們很高興實現了這些目標。為進一步提升品牌價值,我們將繼續聆聽消費者的心聲,透過創新引領社會轉型,共創繁榮的新未來。」
 
隨著今年度Interbrand「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的出爐,「全球最佳品牌」高峰會將於10月23日在紐約市舉行。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