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號「Bloom」,三星計畫 2020 年 4 月推親民款螢幕可摺疊手機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先前有消息指出三星計畫推出親民款螢幕可凹折手機,相關說法進一步表示此款新機預計會在2020年4月推出,並且以內部代號「Bloom」為稱



20190905_121233-1-1.jpg

相比第一款螢幕可凹折手機採用較高價格設計,三星預期會以更親民價格吸引更多消費市場族群購機,藉此擴展螢幕可凹折手機銷售發展機會。

在此之前,三星曾透露將使螢幕可凹折手機成為全新產品類別,預期將會列入每年例行更新產品項目,因此藉由更低價位、更親民款設計,將會成為三星接下來擴展此款產品採用市場策略。

目前暫時還無法確認三星下一款螢幕可凹折手機採用設計,先前曾有消息指稱三星計畫將S Pen應用功能帶到螢幕可凹折手機,藉此增加此賴產品使用效益。

而除了在南韓、美國、瑞士、波蘭、英國、義大利在內市場將會提供5G連網版本的Galaxy Fold,三星也計畫在尚未開通5G連網的地區銷售4G LTE連網版本,例如沙烏地阿拉伯、墨西哥、西班牙、泰國、南非、澳洲與馬來西亞銷售的Galaxy Fold都會先以4G LTE連網版本銷售,而部分國家地區如法國、俄羅斯則會同步銷售5G連網版本與4G LTE連網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