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多種行動支付平台,三星讓手機可變成 mPOS 行動刷卡機!

Mason | Samsung
當前的智慧型手機可說是功能相當豐富,是人們溝通、娛樂、甚至是工作的必備用品,而現在三星甚至打算讓手機可變身成 mPOS 行動刷卡機,店家不需要額外購買或租借硬體和配件,直接用三星手機就能幫客人結帳。

01.png

當前已經在特定國家開放註冊的 Samsung POS,是一個以店家作為目標用戶的全新應用程式,安裝之後可讓你的三星手機變成可支援行動支付的 mPOS 行動刷卡機。在 Google Play Store 或 Galaxy Store 下載和安裝,再完成 Samsung POS 的註冊程序後,商家就能夠開始透過配備 NFC 功能的 Galaxy 手機,接受消費者透過信用卡或行動支付來付款。

Samsung POS 支援非接觸式的信用卡和銀行卡,也同時支援 Samsung Pay、Apple Pay 以及 Google Pay 付款。有別於傳統店家使用的 POS 零售裝置,Samsung POS 的好處是可把你現有的三星手機變身成 mPOS 行動刷卡機,省去額外購買或租借機器的費用。

手機變身零售系統   Samsung POS 拍卡收錢支援 Apple Pay

現階段 Samsung POS 已經支援 Mastercard 和 VISA 兩大信用卡,今年較早時已經有先在加拿大進行測試,即日起開始陸續在全球市場推出。

資料來源:Android 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