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準海報就能搜尋電影資訊,Bixby Vision 針對 Note 10 系列推出新功能

Thomas | Samsung
三星在 2017 年首度發表自家的 AI 智慧助理 Bixby,後續也不斷針對 Bixby 去衍生出更多不同類型的新功能。像是不久前三星就宣告將先行針對 Galaxy Note 10 系列的 Bixby Vision 推出更新,除了可透過手機鏡頭實現即時的文字翻譯,鏡頭對準電影海報或廣告,系統還會自動搜尋電影的相關資訊。

01.jpg

目前僅規劃針對三星 Galaxy Note 10 系列推出的 Bixby Vision 新功能,包含主要即時翻譯、電影資訊搜尋,以及家居擺設和造型建議等機能。即時翻譯部分相信不難理解,就類似 Google 的即時翻譯鏡頭,將手機鏡頭對準要翻譯的文字,不需要拍攝相片,系統就會自動進行翻譯,且支援 54 種語言輸入和 104 種語言輸出。

Bixby_Translate1.gif

新版的 Bixby Vision 還能和電影海報立即互動,只要把相機對準海報,廣告牌或其他類型的廣告,不僅可以獲得演員名單和電影評分等資訊,甚至還會自動當你搜尋、播放電影預告片。

另外,新版的 Bixby Vision 還與 Wayfair 家具電商、雷朋太陽眼鏡等廠商合作,可透過 Note 10 系列的相機鏡頭,先行在家中擺放虛擬家具,或在自己的臉上試戴太陽眼鏡,喜歡的話還能直接連到該商品網站去購買。

Bixby_HomeDecor1.gif

Bixby_Styling1.gif

消息來源:Sams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