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11 系列傳可能會於 2020 年 2 月 18 日發表

Jason | Samsung
三星每年都會發表兩款旗艦機種,上半年是 S 系列、下半年則是 Note 系列;而在 Note 10 推出之後,現在大家也漸漸把目光放在明年上半年的 S11 上面。雖然關於現在 S11 的傳聞還不算多,不過外媒《SamMobile》卻收到 S11 系列可能發表的時間點情報。

【詳細規格比較】教你看懂 Samsung Galaxy S10+、S10、S10e 三支旗艦差異在哪裡?


根據 SamMobile 表示,根據他們收到的初步訊息,三星可能會在 2020 年 2 月的第三個星期舉辦 Samsung Unpacked 發表會,發表明年的 S11 旗艦系列;至於發表地點會跟 S10 系列一樣設定在美國舊金山。

至於 2 月的第三周,到底是 2 月幾號?SamMobile 表示他們並沒有很大把握定出確切的時間點,不過他們認為發表會應該會在 2 月 18 日;而這樣的時間點也符合今年 S10 系列的發表時間(S10 系列是在 2 月 20 日發表),同時 MWC 2020 也將於 2 月 24 日展開,S11 系列發表完後沒多久剛好就接到 MWC 2020,也符合三星今年的做法。

目前關於 S11 系列的規格傳聞並不多,先前有消息指出它將會有內建容量達 1TB 的款式,另外會有新的 One UI 2.1 版介面;此外它也蠻有可能追隨 Note 10 系列的腳步,正式移除 3.5mm 耳機孔。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