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雙機還不夠?據傳三星可能在打造更加實惠的 Note 系列機款

Mason | Samsung
三星今年推出的 Galaxy Note 10 系列一反常態,同時推出了搭載 6.3 吋螢幕的 Note 10 以及 6.8 吋螢幕的 Note 10+,分別用來開拓新客群以及鎖定既有的忠實 Note 粉。但這樣的大小雙機策略可能還不夠,因此有消息傳出三星還可能將推一款和 Note 10 相比更加實惠的 Note 產品。 

01.jpg

海外網站 Sammobile 日前的情報指出,三星正在開發一款型號是 SM-N770F 的產品,而從 N 開頭的這項線索來看,這款神秘產品可能會是 Galaxy Note 系列產品,但應該並非旗艦級產品。

這樣的推論雖然目前沒有強烈的證據可以佐證,但先前其實三星曾經於 2014 年推出型號是 SM-N750F 的 Galaxy Note 3 Neo,而這款產品就是非旗艦級的 Note 系列產品,因此三星相隔多年之後再度推出非旗艦級的 Note 系列產品也並非不可能。

但目前關於 SM-N770F 的硬體情報真的不多,Sammobile 表示僅知道它將會搭載 128GB ROM,其他一率都還是個謎。

消息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