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Fold 上市在即?傳韓國 9 月 11 日開賣

Jason | Samsung
三星的第一款摺疊螢幕手機 Samsung Galaxy Fold,在今年四月時出現螢幕轉軸問題,導致三星推遲上市時間,並將問題修正;而經過兩個月的處理,三星宣布 Galaxy Fold 的問題已經修復完成,可以準備上市,至於何時上市呢?今天露出了一點曙光。

問題已解決,三星顯示器高層:Galaxy Fold 已經準備好可以上市了

根據外媒報導,韓國電信商 KT 目前已經在當地展開 Galaxy Fold 的預購活動,預計將在 9 月 11 日上市,在韓國的單機建議售價則是 2,398,000 韓圓(約台幣 61,980 元),與先前公布的 1,980 美元售價差不多;而至於綁約方案的 Galaxy Fold 則要再過 20 天後才會舉辦預購。

不過根據消息指出,韓國每間電信業者目前都只分配到 300 至 400 台 Galaxy Fold,也就是說它在韓國開賣時,首批的數量約只有 2500 台。另外在韓國上市之後,第二個推出 Galaxy Fold 的市場會是美國,根據 Evan Blass 的爆料,上市時間會在 9 月 27 日。

三星預期將在 9 月 6 日開展的德國柏林 IFA 消費電子展中,再度展出 Galaxy Fold。


引用來源:GSM ArenaTizen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