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系列首款 5G 手機!三星 Galaxy A90 造型亮相、可能在 IFA 2019 正式發表

Mason | Samsung
通常要判斷一款手機是旗艦還是中階,可藉由系列名稱、規格配置或定價策略來決定,像是三星的 Galaxy S 和 Galaxy Note 一直以來就屬於三星的旗艦手機系列,而 Galaxy A 系列一般則是定位為中階或入門。不過這條界線似乎會因為 Galaxy A90 的出現而變得模糊,這款 Galaxy A 系手機不但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而且還確定將支援 5G 連網。
 
01.jpg

外界推測可能會在 IFA 2019 正式發表的三星 Galaxy A90,日前有盒裝和相關的宣傳圖像曝光,包含外觀造型和主要規格特色都先行亮相。根據目前網路上出現的圖片資訊,三星 Galaxy A90 將採用水滴造型螢幕設計,機背搭載垂直排列設計的三主鏡頭,並採用上、下兩截式的機身配色設計。

Galaxy A90 全面曝光   Snapdragon 855 + 5G 支援   Galaxy A90 全面曝光   Snapdragon 855 + 5G 支援  

三星 Galaxy A90 將會配備 6.7 吋 Infinity-U Super AMOLED 水滴造型螢幕,解析度為 FHD+,搭配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6GB RAM 和 128GB ROM 儲存,同時也支援 5G 連網。

其他配置還包括 32MP 自拍相機,以及由 48MP、5MP、8MP 三鏡頭主向機。電池容量部分,Galaxy A90 預期將配置 4500mAh 電池,而且將支援 25W 快充。
 
Galaxy A90 全面曝光   Snapdragon 855 + 5G 支援  

資料來源:notebookcheck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