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摺疊手機 Galaxy Fold 將於 9/6 二次發表,然後真的要上市了

smartgeek | Samsung
二月發表、四月送測,隨即遭遇前所未有的設計缺陷災難,三星 Galaxy Fold 在摺疊螢幕擔任先鋒的角色,可說一路走來十分顛簸。在歷經數月的重新設計後,Galaxy Fold 已經定調在九月份上市,而最新消息是這款手機的重新發布日期將會是 9 月 6 日,即是 IFA 2019 展期。

A01.png

三星主場的韓國媒體 Yonhap News 率先揭露這個消息,指此刻 Galaxy Fold 雖然已在中國市場率先昭告預訂,但韓國仍會是第一個正式開賣這款摺疊手機的國家,並指手機將會於 IFA 2019 再次發表後同步在韓國開賣。根據三星中國的官網資訊,Galaxy Fold 至少會推出標準版、金色鉸鏈定製版與灰色鉸鏈定製版,一共三個版本、都是搭載 512GB ROM。
 
Galaxy Fold 是在七月份先發布了關於改良手機設計的消息,並預告九月發售;儘管如此,作為一部在半年前發表的手機,Galaxy Fold 面對的挑戰十分之高,就且看三星要如何挽回消費者信心並重振聲勢。至於台灣方面,目前都沒有任何關於 Galaxy Fold 上市進度的消息。

消息來源:Yonhap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