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配合 Android 10 推出,三星 One UI 2.0 實際操作影片曝光

Mason | Samsung
Google 日前確認最新版的 Android 將叫做 Android 10,而相關消息指出為了配合後續的 Android 10 更新,三星準備針對自家的操作界面 One UI 做出更新,預期將推出 One UI 2.0。
 
02FB.jpg

而日前已經有三星 One UI 2.0 的實際操作影片在網路上流傳,新介面基於 Android 10 開發,將會支援採用全新的手勢操控,同時像是快速設定選單、安全設定選項也都有所不同。至於實際上  One UI 2.0 和  One UI 1.0 哪些地方有所不同?下方的影片就有針對兩者進行比對,有興趣的人不妨參考看看。


 
目前還無法確認三星何時會正式推送 One UI 2.0,也還不確定有哪些機款可率先體驗。不過三星預計會在 10 月底舉行開發者大會 SDC19,相信屆時會有更多 One UI 2.0 相關的資訊公佈。
 
0824-2a.jpg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