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10 x Marvel 漫威超級英雄 Smart Case 保護殼曝光

管理員 | Samsung
Marvel 超級英雄電影成為票房賣座保證,週邊產品亦變得熱賣;Samsung 也與漫威(Marvel)合作,今年 5 月推出了一系列 Galaxy A 系和 Galaxy S 系的手機保護殼。而配合先前 Galaxy Note 10 和 Note 10+ 發表,Samsung 也打算再接再厲。

04FB.jpg


著名爆料人 Evaln Blass(@evleaks)日前在 Twitter 上載了幾張 Galaxy Note 10 系列 Marvel 手機保護殼的相片,4 個角色分別為蜘蛛人、鋼鐵人、美國隊長和死侍。這四款 Smart Case 保護殼與先前的 S10 系列相同,在安裝後會有獨家的 Marvel 內容,包括宣傳短片、影片、RPG 遊戲《FutureFight》,還有專屬的桌布、主題和鎖定畫面安裝到手機。

0819-4c.jpg

0819-4d.jpg

0819-4b.jpg

0819-4a.jpg


目前還不知道 Samsung 打算在哪些市場推出這批保護套,也尚未公佈上市安排和售價;不過由於 S10 系列的漫威智慧保護殼有在台灣推出,因此 Note 10 系列在台上市的機率也是非常高。


資料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