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AKG USB C 降噪耳機零售價格曝光

smartgeek | Samsung
在 Note10 發表前有傳言指出三星將會打造一款因應手機取消 3.5mm 耳機孔而增添的 USB C 有線耳機,以 AKG 品牌推出並具備降噪功能。最終這款耳機並沒有和 Note10 同步亮相,但它真的存在,而且初步的價格已經曝光。

IMG_20190817_131056.jpg

根據三星大陸市場的內部文件顯示,三星 AKG 有線降噪耳機將提供 98% 環境噪音消除功能,開價暫定 $499 人民幣,約合台幣 2,200 元。以這樣的價格定位來看,降噪耳機無法成為盒內免費贈品也相當合理,因此本次 Note10 系列內附的耳機雖然依舊是 AKG,不過就是改為 USB C 接口的標準型有線耳機,沒有降噪功能。

目前三星 AKG 降噪耳機還沒有發表,台灣儘管二款 Note10、Note10+ 都已經展開預購,但第一波的配件清單中也沒有這款降噪耳機,因此大陸市場的價格也僅供參考,一切仍需等待三星後續的正式公開。

消息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