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看好 Note 10 銷售,明年 5G 上線第一時間就會有對應機種

Jason | Samsung
三星今(13)日舉辦 2019 下半年旗艦手機 Samsung Galaxy Note 10 系列的台灣上市發表會,三星大中華區總裁權桂賢也首度來台,代表三星對於台灣市場相當重視。而在今日發表會後的媒體聯訪中,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也與我們分享一些關於 Note 10 以及未來 5G 的看法。

新聞照片3.jpg
▲ 左起: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大成、三星電子大中華區總裁權桂賢、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
 


Note 10 系列銷售目標增加 20%、台灣以 Note 10+ 為主力

首先在 Note 10 部分,陳啟蒙表示,這一次 Note 10 引進台灣消費者喜歡的高通處理器版本,並且也把貨量備好;三星對 Note 10 銷售信心很高,內部預期的銷售數字會比上一代增加 20%。而在機型部分,陳啟蒙表示從先前 S10 系列的銷售來看,大螢幕的 S10+ 銷售佔了 6 成,代表台灣消費者還是比較喜歡大螢幕款式,因此 Note 10 系列依舊還是會以 Note 10+ 為銷售主力,預估佔比約為七成。

而這一次三星首度引進高通處理器版本的 Note 10,未來會不會延續此慣例,將台灣上市的旗艦款式都改為引進高通處理器版本?關於這點陳啟蒙持保留態度,僅表示不論是三星自家處理器或是高通處理器,在效能表現上都有一定水準,因此未來並不會排除任何一方,推出之前再做決定。

超美虹彩光芒!三星 Note 10 系列實機外觀設計賞析

 

未來 5G 上線,三星馬上會有對應機種

而在 5G 部分,雖然今年台灣還不會正式商轉,不過一般預期明(2020)年將會有系統業者推出 5G 服務。而陳啟蒙也表示,目前三星本身包括 S10、Note 10 也已經都有 5G 版本,而當台灣 5G 正式上線後,三星也會在第一時間推出符合台灣消費者需求的 5G 手機。

而至於到時會推出什麼樣的 5G 機型,會是推出舊機的 5G 版或是全新的機種,陳啟蒙認為需要看各電信業者推出 5G 的時間,如果推出得早,可能三星就會用目前現有的 5G 版手機;若 5G 上線時三星有新的 5G 手機發表的話,就可能會直接採用新的款式,不過一切要等到接近上線階段才會比較明朗。

超美虹彩光芒!三星 Note 10 系列實機外觀設計賞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