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會和 iPhone 11 撞期?三星 Galaxy Fold 據傳將於 9 月 20 日左右開賣

Mason | Samsung
三星日前正式宣布首款摺疊螢幕手機 Galaxy Fold 已經改良完成,將會於 9 月起在特定市場陸續上市,但到底會於 9 月的哪個時間點正式開賣?三星後續並未詳細公告。而根據 THE INVESTOR 的報導,Galaxy Fold 首波推出的時間點,可能會和 iPhone 11 (暫稱) 系列機款的上市時間點撞期。

01.jpg

THE INVESTOR 的報導指出三星目前正與韓國電信商商討 Galaxy Fold 的推出日程,預期可能會於 9 月 18 日 - 20 日左右的時間點,在韓國正式開賣 Galaxy Fold。報導指出除了韓國之外,美國也將是首波開賣 Galaxy Fold 的國家,後續也會於英國、德國、法國等地推出 (台灣預期也是會開賣 Galaxy Fold 的國家之一)。

但日前有相關消息指出,Apple 可能會選在 9 月 12 日發表新一代 iPhone 11 (暫稱) 系列機款,並且可能會於 9 月 20 日首波開賣,而這個開賣時間點剛好和三星 Galaxy Fold 可能會正式上市的時程相衝突。

問題已解決,三星顯示器高層:Galaxy Fold 已經準備好可以上市了

不過三星可能不會太過在意上市時程衝突的狀況,首先是三星 Galaxy Fold 和 iPhone 11 (暫稱) 系列機款的價格、產品定位並不相同。另外就是三星的 Galaxy Fold 當初宣告整理產量會是 100 萬台,並非是要大量衝高銷售量的產品;同時 THE INVESTOR 也引述消息來源指出,三星認為比起銷售推廣,宣傳技術實力並且測試相關市場反應要來的更加重要。

消息來源:THE INVES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