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達人:三星原本打算推出無按鍵全面螢幕手機,但開發計劃已經取消了

Mason | Samsung
知名的三星產品爆料達人 i冰宇宙,先前曾透露三星打算推出一款機身沒有任何按鍵的全面螢幕手機,將會透過在機側加入壓力感應器的方式來取代傳統按鍵。不過根據 i冰宇宙的最新說法,三星目前已經取消這個代號是 R6 的開發計畫了。

01.jpg

冰宇宙表示開發代號 Project R6 的無按鍵手機,預期將採用和 Galaxy Note 10 相同的 Infinity-O 螢幕,但機身側邊沒有按鍵,換句話說就是沒有實體按鍵配置的 Galaxy Note 10,而這個 Project R6 無按鍵手機開發計畫目前已經取消。

Samsung 停止無按鍵全面屏手機開發計劃

但海外網站 Pocketnow 表示 Project R6 的開發計畫有可能只是「暫緩」,未來還是有機會捲土重來。Pocketnow 表示三星內部以 Project R 稱呼 Galaxy A 系手機,三星也不斷將創新功能和設計應用於該系列,所以 R6 未來還有可能會以 Galaxy A 系的身份復活。

資料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