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A90 可能將只支援 5G 連線,約 9 月至 10 月發表

Jason | Samsung
最近一個月,網路上開始出現三星 A 系列高階機種 A90 的傳聞,在一開始的傳聞中,爆料人 OnLeaks 聲稱 A90 將會搭載 S855 旗艦處理器,並有 5G 連線能力;後來的傳聞指出它可能搭載 6.7 吋 Infinity-U 水滴螢幕;而至於它到底何時會亮相,從今日曝光的傳聞也可找到一絲線索。

A80 專屬?三星 Galaxy A90 將不會搭載滑蓋翻轉鏡頭設計


對於三星消息爆料準確度頗高的「i 冰宇宙」,最近表示 A90 可能會在 9 月或是 10 月發表,基本上就是離 Note 10 發表之後不久;而因為 9 月初剛好就是一年一度的德國柏林 IFA 消費電子展,三星選在那個時候發表 A90 的可能性也相當高。

而關於 A90 的規格與型號現在有點眾說紛紜,一開始 Onleaks 指出,三星 Galaxy A90 會有 SM-A908 以及 SM-A905 兩種不同型號,分別對應 5G 與 4G 連線;不過後來 i 冰宇宙卻表示,A90 只有 5G 單一型號,似乎不會有支援 4G 的款式;而剛剛出現在 Geekbench 的 A90 跑分,型號也是 SM-A908N,從 Geekbench 的紀錄可知,這款機種的確採用了 S855 處理器。

Screenshot_2019-07-11 samsung SM-A908N - Geekbench Browser.png
▲ Geekbench 網站上的 SM-A908N 跑分結果。


至於 A90 5G 其他規格,包含內建 6GB RAM 與 128GB ROM,支援螢幕指紋辨識機能,並採用 48MP+8MP+5MP 的三主鏡頭。i 冰宇宙表示,他或許會是同期售價最便宜的 5G 手機。


引用來源:Phone ArenaGSMArenaGeekbench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