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下半年旗艦真實型號為 Note 10+,實機諜照曝光

Jason | Samsung
先前關於三星下半年的旗艦機種 Note 10 系列已經有許多傳聞,我們知道 Note 10 會有兩款機種,其中比較高階的,外界普遍稱它為「Note 10 Pro」,不過今日網路上出現了它的實機諜照,從圖片中可看出,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它的型號還是叫做「Note 10+」。

000.jpg


今日網路上出現了一批號稱是 Note 10 高階版的三張諜照,由 YouTube 頻道「TechTalk TV」獲得網友投稿後公開,這是 Note 10 第一次有可運作實機諜照出現。從開機畫面圖片可得知,它並不會叫做 Note 10 Pro,而是 Note 10+,符合三星近期機種一貫的命名邏輯。

另外從其他的照片可得知,Note 10+ 的造型與先前流出的 3D 彩現圖非常類似,包括較為方正的機身造型、位於螢幕中央的單相機開孔;而背面的照片雖然較模糊,但也看得出來它內建三鏡頭相機,似乎也能看得到位於旁邊的 ToF 相機,這些配置都與之前流出的彩現圖幾乎完美契合。

到了這個階段,Note 10+ 基本上可以說已經底定,就是長這個樣子了,不知道大家的看法如何?你會想要入手 Note 10 系列機種嗎?分享讓我們知道。

galaxy-note-10-plus-leak-1.jpg
▲ 從開機畫面可看到,它的型號會是 Note 10+。

galaxy-note-10-plus-leak-3.jpg
▲ 邊框看起來頗窄,另外螢幕上方正中央挖了一個相機孔。

galaxy-note-10-plus-leak-2.jpg
▲ 手機背面諜照,可看見三鏡頭相機、LED 閃燈與之下的 ToF 相機。

【有影片】三星 Note10 Pro 全方位看光光
▲ 這是先前 OnLeaks 釋出的 Note 10+ 彩現圖,是不是跟上面的諜照很類似?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