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三星明年將推第二款摺疊螢幕手機,改採傳統掀蓋式

Jason | Samsung
三星先前公布的首款摺疊螢幕手機 Galaxy Fold 上市前遭遇螢幕妥善率亂流,不得不宣佈延期上市;不過就連 Galaxy Fold 都還沒推出,網路上卻傳出了三星第二款摺疊螢幕手機的消息。

Samsung Galaxy Fold 介紹圖片


根據韓國媒體《ETNEWS》報導,三星正在開發第二款螢幕摺疊手機,它的螢幕將會是 6.7 吋大小,並且與 Galaxy Fold 的「手機打開變平板」設計不同,它會有比較類似傳統貝殼掀蓋手機的設計,主訴求是方便攜帶,轉軸呈現水平,螢幕則是上下摺疊,摺起來以後體積更小,打開之後會有更大的螢幕面積。另外它會有一個額外的 1 吋副螢幕,在螢幕蓋起來時,可提供必要的資訊顯示。

《ETNEWS》在報導中也聲稱,它的摺疊螢幕零組件預計將於 11 月開始量產,而手機本身將於年底至明年(2020)初開始生產,實際推出的時間點約在明年上半年。


如果新的 Moto RAZR 2019 長這樣,你喜歡嗎?
▲ 先前傳聞 MOTO 會推出採摺疊螢幕設計的 RAZR 2019,也是類似傳統摺機的造型,而三星第二款摺疊螢幕手機也傳說將採用類似設計。


引用來源:ET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