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10 相機將支援三級可變光圈?

Jason | Samsung
關於三星 2019 下半年旗艦 Galaxy Note 10,網路上的傳聞可以說是多到滿天飛的程度了,其中有很多是在呼應先前的傳聞,像是保護殼、螢幕保護貼呼應手機的外型與相機的位置等,但也有些訊息是第一次聽到,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類型。

在先前的 Note 10 系列爆料中,談到相機,大部分都圍繞在它的相機配置可能會類似 S10 系列,採用超廣角 + 標準 + 2X 望遠三鏡頭設計,而 Note 10 Pro 可能另外加入一個 ToF 相機成為四鏡頭;而若是它的規格與 S10 系列一樣的話,那麼就代表它的標準相機也支援 F1.5 / F2.4 雙光圈技術。不過,有新傳聞指出,Note 10 可能會進一步搭載三級光圈的相機鏡頭。

Galaxy-Note10_7(2).jpg


在三星爆料界頗知名的 i 冰宇宙昨天在推特上發文指出,中國三星工程師向他表示 Note 10 相機會加入三級可變光圈技術,分別是 F1.5 / F1.8 / F2.4;比 S10 的 F1.5 / F2.4 中間多了一級。不過先前三星在行銷雙可變光圈時,訴求都是夜拍時使用 F1.5 進光量更高、日拍使用 F2.4 畫質更清晰;至於這兩級光圈之間再加一個 F1.8 光圈的訴求為何,目前還不是很清楚。

Screenshot_2019-06-21 Ice universe on Twitter.png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