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取消 3.5mm 耳機孔,三星 Note 10 可能也會移除聽筒改用螢幕來發聲

Mason | Samsung
外界預期三星會於 8 月初發表 Galaxy Note 10,而可能是距離發表日期越來越近,和這款 2019 下半年旗艦機有關的傳聞也越來越多。而最新的消息指稱,Galaxy Note 10 不只會取消 3.5mm 耳機孔,同時就連聽筒也會移除、改用螢幕發聲技術,讓螢幕佔比可以更進一步提升。

01.jpg

知名的爆料人 @UniverseIce,日前發文表示三星 Galaxy Note 10 的螢幕下巴會更窄、螢幕上方也移除了聽筒,預期將會採用被稱為 Sound on Display 的螢幕發聲技術。@UniverseIce 的爆料準確度不低,因此 Galaxy Note 10 採用螢幕發聲技術的機會很高,但 Galaxy Note 10 並不會是三星首款採用該技術的機款,已經開賣的 Galaxy A60 就已經擁有螢幕發聲技術了。

相關情報指出三星 Galaxy Note 10 將會採用置中開孔放置前鏡頭的 Infinity-O 螢幕設計,再加上取消聽筒改成用螢幕來發聲,可預期螢幕佔比將會更加提高。而 @UniverseIce 同步提供螢幕保護貼 (下方圖片) 也驗證了這點,螢幕邊框和 Galaxy Note 9 相比預期將會縮減不少。

1561002929597.jpg

消息來源:Twitter (Ic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