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定,三星 Galaxy S10、S10+ 火紅色新款式海外上架

Mason | Samsung
先前陸續有情報指出,三星將針對 Galaxy S10e、S10、S10+ 推出新色款式:「Cardinal Red」(樞機紅、鮮紅色),而這個相當惹火的新色款式日前已經在瑞士當地正式推出了。


01.jpg

針對現有的手機產品推出新色,是三星近年來相當常見的行銷手法,而針對 2019 上半年旗艦 Galaxy S10 系列,三星則是如傳聞般正式推出 Cardinal Red 新色,但目前僅有瑞士可以買到,而且僅先針對 Galaxy S10、S10+ 推出 (據傳 S10e 後續也會有 Cardinal Red 新色),然後只有 128GB 容量款式可選擇。

至於三星 Galaxy S10、S10+ 的 Cardinal Red 新色款式台灣市場推出規劃,則是有待官方後續公布。

03.jpg


04.jpg

消息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