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指 Note10 配備 45W 快充技術,力挽三星充電速度劣勢

smartgeek | Samsung
去年上市的 Galaxy Note 9,Samsung 為這旗艦配備了 4,000mAh 電池和支援 15W 快速充電;最近有消息指,今年 8 月發表的 Galaxy Note 10 將會使用更快的充電技術,而且配備比 25W 更高的快充。

0602-2aFB.jpg

大陸達人@冰宇宙日前在 Twitter 暗示,代號 Da Vinci 的 Galaxy Note 10 將會配備 45W 快速充電,如果屬實將會是 Samsung 手機充電速度最高的一款。最近有不少 Galaxy Note 10 的消息傳出,傳聞不少都和 Samsung 在這部第十代 Galaxy Note 大改款有關,之前有指 Galaxy Note 10 將會有兩款機身尺寸,而且改用 Infinity-O 螢幕和機背相機改為垂直;日前又有傳新機會取消 3.5mm 耳機輸出,種種傳聞讓大家看得千頭萬緒。

IMG_20190602_142656.jpg
▲ i冰宇宙用十進位的數字暗示「45」神秘數字

資料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