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新 6400 萬畫素相機,將由下半年的 A70s 首發搭載

smartgeek | Samsung
三星日前最新發布了世界第一 6400 萬畫素手機感光元件,正當大家猜測哪款手機會採用,韓國媒體已經給了答案。ETnews 最新報導,這組三星 ISOCELL Bright GW1 感光元件將會首發給預計下半年推出的全新 A 系列手機 A70s,而這款手機還未正式發表。

A01.jpg

三星 ISOCELL Bright GW1 感光元件畫素高達 6400 萬,是世界首發,感光元件面積更大,也支援四合一大畫素技術,在光線昏暗場井下可提升進光量,並輸出為 1600 萬畫素影像。另外也有 4800 萬畫素的 GW2 感光元件,同樣具備類似功能。
ISOCELL_01-770x439_c.jpg
​由於三星正貫徹「A 系創新優先」的策略,因此許多新玩意都會率先在 A 系手機上嘗試,而非大家熟知的 S 與 Note 旗艦,且 GW1、GW2 產品定位亦非旗艦等級,用於 A70s 並不意外。

※ 消息來源:ET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