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更勝 Note10 與 Fold,三星下半年還有最厲害的 A 系列手機要推出?

MarcoHu | Samsung
猶記得去年三星發下豪語表示要針對 A 系列下重本搞創新,現在也真的見到各種新款 A 系手機登場。現在最新爆料又指,三星 2019 年最創新的產品,其實不是主力旗艦 Galaxy S、Note 或者採用摺疊螢幕設計的 Galaxy Fold,而是下半年登場的另一款全新手機,莫非它就是某 A?

cats.jpg

A 系列在收編了 J 和 M 系列後,在台上市的手機數量很多,從 A20 一路到 A80 都有得選;數字的高低就代表階層定位,例如 A20 低價入門、A30 有 FHD+ 大螢幕,A70 走中價位的全能路線;即將上市的 A40s 擁有 5000mAh 大電池,A80 則有很炫的滑蓋旋轉相機設計,各自都有賣點,因此還不算太難挑。

A 的大鳴大放搶走許多焦點,而先前也有消息指,三星是將 Galaxy S 與 Galaxy Note 定調在「成熟」、「穩定」的產品屬性,功能一定最好,但如果要看到激進一點的創新設計或新功能嘗試,則會以 Galaxy A 做為目標。因此,爆料口中的「最具創新」與「下半年登場」的全新機款,有很高機率就是會是一款 Galaxy A,但會不會是目前數字最高也仍從缺的「A90」就仍無法確定。

【新聞照片3】台灣三星電子新一代全螢幕搭配全新翻轉相機。.jpg

當翻轉相機、真全螢幕、多鏡頭、高倍望遠、超大電量等等功能都被各手機廠商催生面市後,究竟還會有怎樣的功能才算新?螢幕下鏡頭是一個選項,但要在 2019 下半年推出似乎太趕,除此之外,這部可能的超級 A 咖人選,你又期待它會有如何的創新呢?歡迎一起分享看法。

消息來源:@UniverseIce